Island Dreamer

还记得17岁那年母亲节,不知怎么心血来潮叫住了厨房里的妈妈,告诉她我要给她唱首歌。我从来不是个会向爸妈表达爱意的女儿,那天却打定了主意要给妈妈唱beyond的《真的爱你》。

于是妈妈就从厨房里走出来,边在围裙上擦着手,边好奇地看着我。我有点窘迫,但还是吞了吞口水开始了我的表演。结果一开口我就后悔了,因为我声音发抖并且开始眼泪打转。而妈妈只是对我笑。她大概没有听过这首歌,也不知道这首歌是献给母亲的


我想对很多同辈的人来说,要对父母说出一个爱字,真是极难的事情。但这并不减少我们心中的感激。


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。


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
教我坚毅望着前路
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
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
爱意宽大是无限
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

评论